close

今天好奇怪喔。。。

怎么突然换班啊?

那时看到班空空的。。。

还好有看到朋友。。。

知道换班了。。。

那时老师还没来。。。

我就觉得很闷。。。

还好有带laptop来玩。。。

可是我没有用。。。

给朋友用。。。

他说他要download歌喔。。。

他很奇怪。。。

跟我借手机后。。。

他要打信息啦。。。

过后他给我看。。。

他问我是不是不喜欢一位朋友。。。

奇怪。。。

我有吗?

虽然是有一点点啦。。。

可是也没有到讨厌的程度咯。。。

我有那么明显吗?

唉。。。

而且那个时候我都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他看到我不喜欢那位朋友。。。

还有。。。

那个时候我又没有跟他说话。。。

怎么会有不喜欢他。。。

其实我只是不太喜欢他说话的方式而已。。。

其他就还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