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学了。。。

打包食物回家吃。。。

吃完了还要去冲凉。。。

过后就换衣服出门了。。。

我觉得会很闷。。。

所以跟弟弟借了PSP去玩。。。

到了那儿。。。

先带弟弟进班。。。

可是我还没有带弟弟进班。。。

弟弟就遇到他的朋友了。。。

弟弟就跟他的朋友一起走。。。

过后我和姐姐就下楼找妈妈。。。

然后就一起进礼堂等。。。

那个时候当然拿出弟弟借的PSP来玩啦。。。

开始了。。。

爸爸都还没有到。。。

他说塞车喔。。。

那时校长说话。。。

我不是很想听。。。

而且那个时候爸爸到了。。。

我需要去接爸爸。。。

那些节目都不错啦。。。

也跟弟弟拍很多照片。。。

结束了。。。

爸爸就带我们去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