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姐姐叫醒。。。

梳洗后。。。

要换衣服出去了。。。

Sri Rampai那儿拿请贴。。。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后。。。

就要出发去LRT了。。。

那时有一位朋友信息我。。。

是中学的朋友。。。

很久没有见到她了。。。

她说她看到我喔。。。

到了LRT。。。

倒霉的事情发生了。。。

竟然让我遇到我不是很喜欢的人。。。

有跟他打招呼啦。。。

那时红雪到了。。。

就进LRT啦。。。

跟他同一辆LRT。。。

我叫红雪看看他的头发。。。

哈哈。。。

她也说奇怪。。。

到了那儿。。。

开始走街买衣服咯。。。

今天有点头痛。。。

可能因为头痛而没有什么心情买衣服吧。。。

所以今天只买到三件而已。。。

过后我们去MC休息。。。

那时有活动叻。。。

988K6有来。。。

那个时候我还见到李吉汉。。。

我看到那儿应该是记者吧。。。

在拍照。。。

紫雪还靠得那么近去拍照。。。

我都不敢靠近。。。

过后我们就进MC买冰淇淋吃。。。

等姐姐打来后。。。

我们就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