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课的时候。。。

没有吃东西。。。

因为早上吃了。。。

在那儿上网咯。。。

其实我也没有做到什么。。。

给朋友听歌看MV。。。

学院突然没有电叻。。。

就无法上网咯。。。

Further Math Purelecture的时候。。。

也停电叻。。。

Lecture hall暗暗的。。。

我又开laptop玩了。。。

唉。。。

没有电。。。

所以不能上网。。。

我只能听歌咯。。。

也很享受。。。

哈哈。。。

不会闷。。。

终于有电了。。。

老师也没有教课。。。

只是给问题在白板。。。

我没有听。。。

我自己做。。。

哈哈。。。

边听歌边做。。。

真的很爽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