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床。。。

看到我另一位朋友的床。。。

有两位别的房间的人。。。

也就是一个是Charlie。。。

另一个是Delta。。。

来我们的房间过夜叻。。。

而且那两个人好像是夫妻叻。。。

一张床。。。

怎么睡两个人。。。

哈哈。。。

原来Delta的那个人。。。

是要跟Charlie的那个人一起睡的。。。

很故意叻。。。

因为今天是那位Charlie朋友的生日。。。

唉。。。

我们Bravo的名誉。。。

竟然被那两位别房的人破坏了。。。

要一起睡都不要在Bravo1嘛。。。

真是的。。。

很好笑叻。。。

今天没有PT。。。

可是吃完早餐要去Padang kawad A集合。。。

komendan的到来。。。

那时时间到了。。。

他都还没来。。。

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们迟到又不能。。。

他有能。。。

很好意思咯。。。

气死我了。。。

大概9:30a.m.才放我们去dewan makan。。。

因为有讲座关于dadah。。。

闷。。。

那时那个人又迟开始。。。

靠近10:30a.m.才开始叻。。。

那时有休息时间。。。

去厕所后。。。

我的同房朋友生气叻。。。

其实我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直到她告诉我。。。

原来另一位朋友睡觉。。。

她故意去玩她。。。

那个人不爽。。。

还推她。。。

真的很过分咯。。。

我一早就不喜欢她了。。。

她玩就可以。。。

别人就不能。。。

到底是什么道理。。。

不要管她了。。。

吃完午餐。。。

要回房间时。。。

看到有三只猴子。。。

两只在那儿打架叻。。。

好恐怖。。。

都不敢走过去。。。

慢慢过咯。。。

还能怎样。。。

2:30p.m.被分组叻。。。

跟巴士分。。。

因为有10辆巴士。。。

他们又要10组。。。

过后他们在讨论东西。。。

本来他们有叫我当别人的声音。。。

我又不是很会。。。

看先咯。。。

5:30p.m.。。。

他们又要讨论叻。。。

闷。。。

还以为可以练舞。。。

那时我穿着kemerdekaan的衣服。。。

有两个人问我是不是有参加跳舞。。。

有咯。。。

那时我很想知道。。。

是不是跳什么舞。。。

就有什么颜色的衣服。。。

我是浅蓝色的。。。

他们竟然问我是不是跳zapin。。。

当然不是。。。

我们是跳华人舞的。。。

过后我就觉得zapin是深蓝。。。

因为问我的一位女生。。。

是跳zapin又是深蓝。。。

所以应该真的跟颜色和舞蹈。。。

9p.m.又要讨论了。。。

我没有加入。。。

9点多看戏。。。

关于dad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