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a.m.起来梳洗完后。。。

去佛堂。。。

那时玩游戏时。。。

有天使。。。

魔鬼。。。

还有医生。。。

没被选中就做人类。。。

我玩时。。。

被选中做魔鬼叻。。。

哈哈。。。

杀了一个人。。。

医生竟然救不到他。。。

哈哈。。。

那时他们在讨论谁是魔鬼时。。。

他们指错人了。。。

过后我还承认叻。。。

哈哈。。。

果然学到东西。。。

Kejujuran。。。

哈哈。。。

我同房朋友被选中做医生时。。。

我猜中叻。。。

其实是她笨啦。。。

她坐在我旁边。。。

竟然给我发现她动。。。

所以我就猜到咯。。。

可是A竟然指定她是魔鬼叻。。。

很奇怪咯。。。

那时我当然帮她啦。。。

哈哈。。。

A是魔鬼。。。

哈哈。。。

原来A是当天使叻。。。

超想吐。。。

回去时。。。

爸爸很忙。。。

妈妈只好打包KFC给我们咯。。。

3p.m.有练习跳舞。。。

华人舞啦。。。

有点好玩。。。

我那时有跟A信息啦。。。

他有告诉我有人要追求我同房朋友叻。。。

好奇是谁。。。

因为我有怀疑一个人啦。。。

可是又不确定。。。

那时他告诉我了。。。

我知道是A的朋友时。。。

很高兴叻。。。

因为是她欣赏的人。。。

替她高兴啦。。。

哈哈。。。

今天吃杯面当晚餐。。。

因为计划好晚上庆祝两个人的生日。。。

我还带相机去。。。

哈哈。。。

给她们惊喜。。。

我的同房朋友真是的。。。

又哭了。。。

真是顶不顺她。。。

给她哭够咯。。。

哈哈。。。

我觉得她今年的生日会比较特别。。。

还有比较难忘。。。

哈哈。。。

这样也要。。。

她一定会记得我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