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PT。。。

又要早醒。。。

不爽。。。

可是今天跳aerobic。。。

好很多了。。。

可是7点多下雨叻。。。

跑回去房间。。。

换衣服。。。

过后吃东西。。。

今天看表演。。。

更闷。。。

大概10点多。。。

跑去找朋友。。。

过后去logistic。。。

因为衣服整包不见了。。。

那时我很怕被骂叻。。。

还好没有。。。

11:30a.m.集合。。。

又要看表演。。。

闷。。。

2:30p.m.要去练舞。。。

可是却等到3p.m.集合后。。。

才开始练习。。。

练到大概6点。。。

回去房间换衣服后。。。

去吃晚餐。。。

过后冲凉。。。

我的同房朋友超疯的。。。

借到收音机。。。

还欠几分钟都不放过。。。

哈哈。。。

如果我真的转台的话。。。

她会打我吗?

暴力的她。。。

可能会吧。。。

很危险。。。

哈哈。。。

9点集合后。。。

要练习叻。。。

都没有工具。。。

很难练习叻。。。

可是还是算了。。。

而且我又觉得很好玩。。。

可以偷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