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像平时。。。

PT。。。

上课。。。

真的很闷。。。

上课前。。。

也就是吃早餐时。。。

听到有一件不好的事。。。

也就是有一位朋友。。。

假惺惺。。。

那时我和同房朋友去另一位朋友的房间。。。

哈哈。。。

很八吧。。。

去听清楚到底是什么状况。。。

过后才去上课。。。

吃完午餐后。。。

回去休息。。。

那时很忙叻。。。

要写别人的书。。。

真的很像做功课。。。

哈哈。。。

2:30p.m.。。。

练习看指南针。。。

因为要进森林时。。。

需要用到的。。。

5:30p.m.又看别人打乒乓了。。。

那时男生玩。。。

我很坏叻。。。

希望Alpha输。。。

因为不爽那个人串我。。。

可是我的同房朋友又很支持。。。

知道有那个人在啦。。。

哈哈。。。

冲完凉后。。。

9p.m.又要上kelas kerohanian。。。

那时有玩表演叻。。。

可是要表演时。。。

音乐的关系。。。

做不到。。。

第一就是听不到在唱什么。。。

第二就是很吵。。。

气死我了。。。

那时我们还有排练叻。。。

却用不上场。。。

不爽。。。

那时还有拍照叻。。。

晚上的时候。。。

有一位朋友叫我去她的房间。。。

可是我的同房朋友不能去。。。

哈哈。。。

我去到那儿。。。

原来是要写留言给她。。。

因为明天她生日。。。

她应该猜到吧。。。

可是我却骗了她。。。

哈哈。。。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