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位朋友叫醒我。。。

是另一间房间的。。。

我把那张留言给了她后。。。

那位寿星女起来了。。。

梳洗后。。。

我一直很注意她的举动。。。

看她有没有动那张床。。。

因为她们把那张留言放在床上。。。

用被盖着而已。。。

那时她要整理床时。。。

有反应了。。。

哈哈。。。

她很像没有哭叻。。。

很好。。。

我怕她哭叻。。。

到时候人家以为我欺负她叻。。。

吃早餐时。。。

她竟然说不好意思见她们叻。。。

说一声谢谢也好啊。。。

跟两个人说。。。

就开始哭了。。。

唉。。。

今天8a.m.集合。。。

说今天的课是最后一天。。。

很开心。。。

那时有一个笑话很好笑。。。

12点前。。。

老师要我们做rumusan。。。

有一位男生站起来说。。。

老师叫他出去。。。

老师把他拉到椅子前。。。

他以为老师叫他坐下。。。

哈哈。。。

想太多了吧。。。

吃午餐时。。。

有一位朋友把生日卡叫给我。。。

要我给寿星女叻。。。

3p.m.又没有东西做了。。。

坐在那儿睡觉。。。

5:30p.m.没事做。。。

今天的晚餐。。。

我本来想请寿星女的。。。

可是她不要。。。

不爽了。。。

还好请她喝100号。。。

她拿。。。

不然今天我会生气她的。。。

今天又有一位朋友跟她同生日的。。。

我想祝他的。。。

很气的是。。。

我说有话要说。。。

因为他很忙。。。

所以迟点告诉他。。。

可是过后他走掉了。。。

气死我。。。

回房间冲凉后。。。

做完自己的东西。。。

就去吃晚餐在去上课。。。

那时有一位朋友请那位寿星女。。。

哈哈。。。

那时她还不知道叻。。。

在路途中。。。

唱生日歌给她听咯。。。

顺便给那张卡她。。。

哈哈。。。

给她哭够咯。。。

今天很夜拿到电话。。。

可是我有祝他啦。。。

晚上11:45p.m.要去Bravo2的房间。。。

商量东西。。。

关于penutup的表演。。。

大概12点多靠近1点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