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来梳洗后。。。

换好衣服就去吃早餐。。。

出发去komuniti了。。。

我上了巴士。。。

发现原来老师和巴士先生不会去那个地方叻。。。

有没有搞错。。。

还要打电话问。。。

9点多才到。。。

到了那儿。。。

还要走路去那儿叻。。。

很爽。。。

很像旅行团的感觉。。。

哈哈。。。

到了那儿。。。

分组gotong-royong。。。

10:30a.m.吃东西。。。

在一间房间。。。

我们是去残障人士的地方。。。

看到有一位残障的阿姨。。。

教一位男子弹钢琴叻。。。

很厉害。。。

过后又要gotong-royong后院。。。

我都懒惰做。。。

那时那位美女。。。

他拿着一把刀。。。

刀上有毛毛虫。。。

他把它丢在草丛中。。。

砍它叻。。。

我觉得是假的啦。。。

他玩玩而已。。。

真是无聊。。。

12点多。。。

我们去食堂。。。

拿食物给他们吃。。。

可以喂他们吃。。。

我看到有一位女生。。。

喂一位残障的女子吃。。。

她一边喂一边哭叻。。。

可是残障的女子在那儿吃。。。

还在那儿笑叻。。。

可能她开心吧。。。

弄到我也快中了。。。

过后就出发回camp了。。。

回到去1点多。。。

没有心情吃午餐。。。

吃水果而已。。。

2:30p.m.本来以为可以休息。。。

其实是没有休息的。。。

老师要教我们去森林前。。。

要准备的事情。。。

5:30p.m.没有riadah。。。

本来打算冲凉的。。。

结果睡着了。。。

吃完晚餐才冲凉。。。

9p.m.。。。

老师罗唆完后。。。

竟然要我们吃药。。。

惨咯。。。

3粒叻。。。

我怕我吞不到。。。

因为要吃药才可以进森林。。。

还好吞到。。。

可是我朋友就可怜。。。

吃到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