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来梳洗。。。

发现橱那儿有一张纸。。。

是我那位无聊的同房朋友留的。。。

虽然很无聊。。。

可是还是要谢谢她。。。

过后就去tali tinggi了。。。

有机会玩了。。。

那时我玩fying fox。。。

爬上楼梯时。。。

是最恐怖的。。。

因为那个楼梯很危险。。。

我玩时。。。

有点怕怕。。。

可是过后就没有了。。。

很累。。。

没有吃午餐就回房间睡觉了。。。

睡到2点多朋友叫醒。。。

就去上课了。。。

很无聊。。。

上完课了。。。

就回房间。。。

同房朋友回来了。。。

她是去别的camp唱歌。。。

5:30p.m.又看男生打乒乓。。。

更无聊。。。

吃完晚餐。。。

Dobi还没来。。。

今天是我和朋友们负责。。。

真的很慢。。。

回去冲凉。。。

那时回房间时。。。

看到我的床很肮脏叻。。。

原来猴子进来过。。。

不知它是从哪一个洞进来的。。。

因为屋顶有很多个洞。。。

气死我了。。。

更气的是。。。

我的床比我同房朋友还脏。。。

她竟然哭叻。。。

超想骂她。。。

那时听到老师的声音。。。

走去告诉老师。。。

上次已经告诉老师了。。。

她好像没有告诉这个老师。。。

不喜欢那个老师了。。。

很烦叻。。。

冲凉了。。。

气还没消。。。

去买棒棒糖吃。。。

来消气的。。。

可是好像都没有消。。。

还要替我的水瓶可怜叻。。。

因为我一直压它。。。

那时真的很想打人。。。

可是我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