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发现有一位朋友在我旁边叻。。。

吓到我。。。

还以为是早上。。。

原来她睡不着。。。

跑过来聊天。。。

所以三个人睡在一起。。。

那时很累。。。

没有心情要聊天。。。

睡觉咯。。。

哈哈。。。

到早上我也看到她。。。

今天没有PT。。。

8:30a.m.Tali tinggi。。。

很不爽叻。。。

她们一直争着要玩。。。

我都没有玩到。。。

还害到我和朋友们等在那儿叻。。。

我的同房朋友。。。

因为她明天不得空。。。

今天不玩就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叻。。。

真的很不爽她。。。

竟然在那儿伤心。。。

真是的。。。

10:30a.m.过后。。。

在食堂等。。。

都不知道等什么。。。

我还在那儿睡觉。。。

睡到吃午餐时间。。。

过后回房间又睡。。。

哈哈。。。

那时好像有下雨。。。

那些人马上去收衣服。。。

有点像阿姨叻。。。

哈哈。。。

老师就罗唆到4:30p.m.。。。

都是说他小时候的事情。。。

受不了。。。

5:30p.m.看男生玩乒乓。。。

有点闷。。。

那时吃完晚餐。。。

要去洗盘时。。。

不知哪一组赢了乒乓。。。

他们要把赢者抱起来丢时。。。

那时有一个人拉他的脚。。。

可怜的是。。。

竟然没有人拉他的手。。。

他整个人跌了下去。。。

弄到头叻。。。

他们很紧张。。。

我看到了。。。

有被吓到啦。。。

可是过后好像很好笑叻。。。

洗完盘了。。。

我的同房朋友很幼稚叻。。。

手湿弄我衣服。。。

无聊。。。

跟她吵架咯。。。

不算吵啦。。。

用水喷对方而已。。。

真的很无聊。。。

哈哈。。。

可是很好玩叻。。。

以后就不能像现在这样幼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