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a.m.起床。。。

准备去食堂。。。

喝milo而已。。。

就去佛堂了。。。

那时玩游戏时。。。

一直作弄人。。。

很好玩叻。。。

过后去吃东西。。。

那时有一个人很奇怪叻。。。

227叫了我后。。。

说一样东西。。。

我听不到叻。。。

问回他。。。

他却说没什么。。。

我很好奇叻。。。

算了。。。

回到去camp。。。

爸爸说他三点才到。。。

还好我吃了东西。。。

在等的时候。。。

回房间聊天。。。

睡觉。。。

3点时。。。

他们到了。。。

下去咯。。。

那时我有跟爸爸吵叻。。。

他说话很没道理咯。。。

连我都可以说回他。。。

不爽。。。

吃完东西。。。

拿两份给朋友。。。

大概5:30p.m.收电话。。。

6:30p.m.过后。。。

因为下雨。。。

朋友又去买东西。。。

一起咯。。。

而且我又要见朋友。。。

他看到我啦。。。

那时发生一件事。。。

很生气叻。。。

本来是说好介绍朋友给她认识的。。。

就因为有一位朋友下雨天。。。

没有带雨伞就跑回房。。。

她就追上去咯。。。

过后不会下来了。。。

气死我了。。。

我叫他等我一下。。。

过后跑回房间找她。。。

知道我看到什么吗?

她竟然在房间睡觉叻。。。

更气。。。

去到那儿。。。

他在忙他的事。。。

过后他给钱我叻。。。

哈哈。。。

因为他说请我吃东西的。。。

可是他却给钱。。。

奇怪。。。

管他啦。。。

跟朋友一人一半。。。

冲凉后。。。

9p.m.就集合。。。

老师真的很罗唆叻。。。

烦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