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点多就起床了。。。

梳洗后。。。

要准备去LRT了。。。

今天我和朋友要去Midvalley。。。

那儿有教育展。。。

那个KTM超不准时的。。。

唉。。。

去到那儿。。。

开始走走看咯。。。

我可能打算读Event Management吧。。。

我看到Berjaya有。。。

可是很贵。。。

不过我还蛮想去那儿读的。。。

我看到只有那儿有Event Management读。。。

不过我看到Sunway都有。。。

可是他们只有diploma。。。

Berjaya那儿有diplomabachelor。。。

我可能读完A Level就直接读bachelor吧。。。

可是Bachelor却没有我喜欢的。。。

它好像专注在Meetingconference。。。

我根本就没有兴趣那些。。。

Diploma那儿就要。。。

其实我对personal event比较有兴趣。。。

例如婚礼。。。

生日派对之类的。。。

唉。。。

看先啦。。。

我还有很长的时间给我想呢。。。

走完后。。。

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

不知怎么了。。。

没有心情叻。。。

应该是还很烦恼吧。。。

都不知道要什么。。。

如果我真的打算读这科的话。。。

并没有很多地方可以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