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姐姐的生日。。。

一早就有人祝我们了。。。

其实半夜的时候。。。

Facebooksms都有人祝了。。。

很开心。。。

也有朋友送我们东西。。。

我很不好意思咯。。。

唉。。。

她们生日我都没有送。。。

Math AppliedTutorial的时候。。。

有一位朋友很什么叻。。。

弄到我和姐姐都超不好意思的。。。

全班唱生日歌给我们叻。。。

而且他还告诉我们班上的印度朋友。。。

说是我们的生日。。。

干嘛要帮我们宣布啦。。。

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就算啦。。。

不需要宣布咯。。。

下课的时候。。。

我觉得是他们的理由啦。。。

他们说去KFC庆祝我们的生日喔。。。

我觉得其实他们想要逃GP节。。。

拿我们来当理由。。。

很不爽。。。

可是老实说。。。

我很感激他们了。。。

有一位朋友比我们可怜。。。

别人知道他生日。。。

可是却没有像我们这样。。。

全班唱生日歌给我们。。。

他呢。。。

只有别人祝他而已。。。

根本没有唱生日歌给他听。。。

所以我真的超感激他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