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要早起床呢。。。

要带弟弟去Piano。。。

本来我打算带弟弟去Piano后。。。

回家上网的。。。

可悲的是。。。

我无家可归。。。

我开不到门。。。

打给妈妈。。。

妈妈都不能马上回来开门。。。

我还试了很多次呢。。。

妈妈就叫我去走街。。。

唉。。。

我就去弟弟那儿走街咯。。。

那儿有carrefour express。。。

我就去那儿走到弟弟放学就带他回家。。。

看他可以开门没有。。。

结果。。。

还是无家可归。。。

弟弟也开不到门。。。

我和弟弟就去游泳池那儿等妈妈回来。。。

好闷喔。。。

还好我有带钱包。。。

可以买东西吃。。。

边吃边等咯。。。

3点多妈妈终于回来了。。。

更可悲的是。。。

妈妈也开不到们。。。

看来真的无家可归了。。。

要叫人来弄了。。。

4点多才吃午餐。。。

吃完午餐后。。。

终于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