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点迟到去目的地。。。

有位朋友结婚。。。

今天是她的婚宴。。。

我去到那儿。。。

我差一点点就认不出她了。。。

可能她今天化妆吧。。。

变漂亮了。。。

认不出吧。。。

哈哈。。。

今天也很早就可以吃了。。。

我和姐姐第一次叫红酒喝。。。

其实这个不出奇啦。。。

只是我和姐姐喝很多。。。

呃。。。

refill很多次啦。。。

哈哈。。。

我觉得她们好浪费喔。。。

唉。。。

我看到还有很多食物喔。。。

我又不可以吃完啦。。。

我已经吃很多了。。。

算了。。。

我们今天很早就可以回家了。。。

回家后。。。

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