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姐姐有开会。。。

KFC。。。

去到那儿。。。

新组长到了。。。

很奇怪咯。。。

他都没有叫我去开会。。。

我姐姐就要我陪她。。。

我才不要去。。。

哪里好意思的。。。

我没有像我的那位朋友。。。

超级的不知道什么叫不好意思。。。

所以我就没有去。。。

我跟妈妈一起在KFC里。。。

姐姐突然换地点了。。。

他们换去Mamak档那儿了。。。

KFC里。。。

无法上网。。。

闷。。。

姐姐开会好久喔。。。

三个小时都还没有完。。。

妈妈叫我催她回来。。。

不知道妈妈的感觉对还是错。。。

妈妈好像不是很喜欢那位新组长。。。

姐姐终于可以回家了。。。

在车里。。。

妈妈就问姐姐开什么会。。。

聊什么。。。

姐姐就说了。。。

原来那位新组长教姐姐一个容易赚钱的生意。。。

只是要姐姐先给RM2000。。。

妈妈听了就知道是骗人了。。。

回到家。。。

妈妈还在那儿说。。。

很重要的是。。。

妈妈不是罗嗦。。。

而是姐姐说她有兴趣叻。。。

是我应该没有那个兴趣。。。

我又没有钱。。。

妈妈还要我们明天去告诉朋友。。。

看他们会给什么意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