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GP节。。。

超闷的。。。

老师又要我们演戏了。。。

老师说我们什么都可以演。。。

也可以打广告。。。

老师分组。。。

我觉得老师好像很喜欢分开我和姐姐。。。

我很幸运。。。

可以跟一位女性朋友一起。。。

不然那组只有我一个女生很不爽。。。

开始讨论咯。。。

我给很多提议。。。

可是他们都是随便。。。

不爽了。。。

有一位朋友还说他不管。。。

算了。。。

这样讨论下去我觉得很无聊。。。

找姐姐她们。。。

过后我有回去看他们讨论到什么情况。。。

那些人很坏咯。。。

欺负我是女生。。。

在那儿说。。。

不让我听。。。

我问他们说什么。。。

他们只是在那儿笑笑。。。

很不爽。。。

过后我走掉。。。

找姐姐。。。

过后有一位朋友叫我回去。。。

他说他告诉我。。。

我就回去看看他说什么。。。

可恶的就是他还是不说。。。

很迟才告诉我。。。

他们真是变态。。。

疯了。。。

真的不爽他们。。。

而且我觉得另三位朋友也很无聊。。。

有一位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虐待狂。。。

他很喜欢拿东西打人。。。

另一位叻。。。

他很喜欢碰别人的头。。。

他那时又弄我的头了。。。

还有一位叻。。。

他什么幼稚的东西都做。。。

那时他不知道拿什么东西打我的书包。。。

总之他们就是超无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