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共假期。。。

妈妈没有做工。。。

今天又有跟五雪们一起逛街。。。

可惜少了亮雪。。。

唉。。。

有时觉得约亮雪出街还蛮难的。。。

算了。。。

今天妈妈算是也有去啦。。。

可是没有跟我们。。。

妈妈打算帮我拿我的MP5去弄。。。

所以我们就分开走了。。。

那时我们刚开始是一起走的。。。

可是去到一间店。。。

算是在那儿很无聊吧。。。

溜走了。。。

哈哈。。。

过后就分开走。。。

我觉得真的是变了。。。

我和姐姐分开买自己要的东西了。。。

其实有一点点不自在的。。。

可是我觉得我姐姐应该已经习惯了吧。。。

我去NS的时候。。。

她也是已经自己去买东西了。。。

所以我要学会习惯咯。。。

哈哈。。。

其实也蛮好玩的。。。

我们不再一样了。。。

从小到大。。。

都是一样。。。

现在不会了。。。

都蛮爽。。。

反正今天我们也不一样了。。。

我是说衣服啦。。。

唉。。。

说到要换。。。

到现在都没有换。。。

很烦叻。。。

是不敢叻。。。

还是觉得不适合叻。。。

我也不清楚。。。

总觉得是两个都有。。。

真烦。。。

到底想不想换啊!!

算了。。。

慢慢来。。。

应该可以吧。。。

自己慢慢适应。。。

反正有的是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