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其他三雪去金河走街。。。

我买很少衣服。。。

可能看不顺吧。。。

亮雪第一次买衣服叻。。。

而且今天她买一套呢。。。

除了鞋子。。。

本来我也想买鞋子。。。

妈妈叫我买。。。

可是不喜欢。。。

所以没买。。。

我只买到两件衣服。。。

红雪好像买不够。。。

看到什么卖衣服的店。。。

她都要进去看。。。

我知道紫雪很生气。。。

可是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可以出街啊。。。

我三个月不在。。。

你们也可以一起出街啊。。。

我没什么啦。。。

你也和朋友出街很多次了。。。

我都很少出街。。。

当时妈妈给。。。

我不就去咯。。。

红雪说可能下个星期去看戏。。。

下个星期不就可以一起出街咯。。。

所以别太在意了。。。

好吗?

我三个月不在。。。

就让我在这三个星期出去玩玩吧。。。

过后我就很少机会可以出了。。。

你们有很多时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