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别房的朋友叫醒。。。

因为她要借东西。。。

就起来了。。。

梳洗后。。。

换了班服。。。

就去吃早餐。。。

突然觉得我那位同房朋友。。。

很没精神叻。。。

很累吗?

不太清楚。。。

可是。。。

我很不爽的就是。。。

我都还没回。。。

干什么要提。。。

弄到我也没心情了。。。

吃完早餐。。。

坐在一边时。。。

不知怎么了。。。

心情开始崩溃了。。。

直到要排队的时候。。。

心情好很多。。。

那时。。。

他们播warisan的时候。。。

我没有什么反应的。。。

可是有两位朋友突然过来唱叻。。。

更心情低落了。。。

觉得过了今天。。。

没有人会像现在这样玩了。。。

过后算是majlis完毕后。。。

他们竟然播tiada lagi。。。

我同房朋友又偷回她的锁了。。。

过后本来我没什么的。。。

可是去厕所时。。。

竟然轮到我叻。。。

真是差劲叻我。。。

呆在厕所蛮久的。。。

过后出去时。。。

有一位朋友竟然走过来。。。

送东西给我叻。。。

又来了。。。

很抱歉。。。

抱着我妹妹的时候。。。

竟然弄到她的衣服。。。

哈哈。。。

对不起。。。

那时我真的很不爽。。。

有些人竟然没有感觉叻。。。

抱抱我同房朋友。。。

另一个人。。。

她的老婆。。。

竟然还在那儿说笑。。。

什么吃醋嘛。。。

我才不要管她叻。。。

我真的很想发泄出来。。。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就是不舍的感觉。。。

是不舍得朋友。。。

而不是camp。。。

过了今天。。。

真的很难在见面了。。。

拍照留念而已。。。

靠近11点就回房间整理东西。。。

过后休息咯。。。

爸爸很迟才来。。。

大概靠近2:30p.m.才来。。。

很开心朋友来送我。。。

真的很感谢大家。。。

靠近3点才回到家。。。

回来吃东西后。。。

用电脑。。。

过后很累。。。

跑去睡觉。。。

晚上起来后。。。

吃完晚餐。。。

妈妈开一套戏。。。

很好笑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