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假期。。。

可是还是有活动。。。

彩排明天的penutup。。。

真是烦。。。

那时有一位老师。。。

罗唆到差不多半个小时。。。

烦。。。

那时还被一位老师炸到。。。

他罗唆后。。。

说是komendanucapan叻。。。

10:30a.m.过后。。。

女生可以回房间。。。

可是因为下雨。。。

所以我们没回。。。

一些人留下来而已。。。

大部分跑回去了。。。

那时我们又拍照留念了。。。

男生好像不能回房间。。。

老师要sport check他们叻。。。

原来有人的手机被偷。。。

7架以上叻。。。

真是厉害。。。

那时我真的被吓到。。。

7架以上?!

太夸张了吧。。。

希望那个小偷会被逮到。。。

吃完午餐。。。

回房的途中。。。

还见到有一辆警车。。。

真的很大件事。。。

我在房间休息。。。

今天比较早冲凉。。。

5:30p.m.才下去集合。。。

又要彩排了。。。

吃完晚餐。。。

回房间做自己的东西后。。。

8点多就下去了。。。

因为以为8点集合。。。

结果是错的。。。

在那儿睡觉咯。。。

9点集合时。。。

队长报告后。。。

我看到一个很好笑的事。。。

Alpha有两个人。。。

男生。。。

一个是Alpha男队长。。。

另一个是他的朋友。。。

在那儿玩暧昧叻。。。

哈哈。。。

那个队长应该顶不顺他吧。。。

10点多过后。。。

我们Bravo有集合。。。

吃东西咯。。。

那时他们玩到很疯。。。

才刚开始。。。

他们就拿面粉喷老师。。。

那时不幸的是。。。

有一位女老师站很靠近我叻。。。

弄到我咯。。。

讨厌。。。

更讨厌的是。。。

那些人竟然拿汽水喷人叻。。。

气死我了。。。

我也中到。。。

弄到我整手黏黏叻。。。

不爽。。。

回去冲凉咯。。。

过后去Charlie那儿。。。

一下子而已啦。。。

拍照。。。

因为我明天要走了。。。

也就是回家。。。

会不舍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