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们跟舅舅们和外婆一起吃晚餐。。。

爸爸也有在。。。

那时我们订一间餐馆。。。

去到那儿。。。

其实我们迟到啦。。。

塞车。。。

可能是晚上的关系吧。。。

哈哈。。。

那儿超多人的。。。

好像没有位子空位的感觉。。。

那时我们叫set。。。

大舅舅那时还问爸爸要不要喝酒呢。。。

爸爸同意。。。

叫了一瓶。。。

那时爸爸还问我们要不要。。。

我和姐姐当然要。。。

哈哈。。。

我们已经过了18岁。。。

好像试试一人一杯酒。。。

可是爸爸不给。。。

我和姐姐只好公私咯。。。

可是爸爸倒酒的时候。。。

并没有倒多。。。

真是的。。。

我觉得我没有爸爸那么差咯。。。

喝一点点就脸红。。。

爸爸比我们还严重。。。

不过今天爸爸驾车。。。

我和姐姐想阻止爸爸喝多。。。

可是看来爸爸很想喝。。。

算了。。。

如果真的跟爸爸抢的话。。。

一定会被他骂的。。。

晚餐也来的太慢吧。。。

唉。。。

可是也没什么啦。。。

可能很多人的关系吧。。。

那时吃完晚餐了。。。

回家咯。。。

其实食物还好而已。。。

怎么那么出名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