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戏。。。

红雪有免费的票。。。

她们本来打算看吓到笑。。。

其实那个戏我不是很有兴趣。。。

我比较想要看G Force。。。

那时时间过了。。。

所以就打算看G Force。。。

我打给妈妈。。。

顺便帮妈妈买票咯。。。

我们就一起看。。。

我们先去走走。。。

过后才去。。。

我觉得很好看叻。。。

很可爱。。。

有机会我也想看过。。。

我很多戏都想看。。。

哈哈。。。

可能是已经考完试的关系吧。。。

压力已经减轻了。。。

所以什么都想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