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较迟上课。。。

9:45a.m.。。。

哈哈。。。

当然迟醒咯。。。

那时有一位朋友很好。。。

是我爸爸的朋友的女儿啦。。。

她也读A Level。。。

只是拿的科目有一点点不一样。。。

她帮我们霸位了。。。

在那儿又认识一位朋友。。。

是她的朋友啦。。。

可是我觉得她很熟。。。

原来她也有跟我读同一间小学。。。

哈哈。。。

可是不记得几年级认识的。。。

算了。。。

那时快要下课了。。。

可是又不知道是不是下课。。。

可是我们就出去找中学的朋友。。。

她读STPM。。。

她在DKD。。。

对面班而已。。。

那时我又见到我昨天认识的朋友。。。

叫她跟我们一起坐咯。。。

那时我们也一起下课。。。

可是我们去拿时间表先。。。

很幸运的。。。

我跟姐姐同班。。。

哈哈。。。

我爸爸的朋友的女儿叻。。。

也很幸运。。。

她跟我今天认识的朋友同班。。。

幸运吧。。。

可惜。。。

我昨天认识的那位朋友就不一样了。。。

唉。。。

拿完了。。。

去吃东西。。。

过后又要上课了。。。

本来我打算回家的。。。

因为那个节目是。。。

“Get-to-know You”session。。。

应该知道是什么吧。。。

可是我却不敢。。。

那时很奇怪叻。。。

他们竟然派一张空白纸。。。

写名字。。。

手机号码。。。

和email address。。。

本来我打算手机号码写假的。。。

可惜我不是很敢。。。

哈哈。。。

那时有一个人很好笑。。。

他以为address是地址叻。。。

哈哈。。。

很好笑。。。

写完了。。。

折起来。。。

过后给回他们收。。。

然后他们竟然派了。。。

唉。。。

说有四个选择。。。

第一 现在信息对方。。。

第二 现在打给对方。。。

第三 回家才信息或打给对方。。。

第四 不要做任何东西。。。

我也不知道打算信息还是不管。。。

唉。。。

那时我竟然收到信息叻。。。

回她咯。。。

虽然不知道她是谁。。。

可是看名字应该是女的。。。

姐姐说是女生来的。。。

那时我也拿到一张纸。。。

我知道是男生。。。

可是我没有理他。。。

回家先咯。。。

认识也没有什么吧。。。

说不定他是我的同班同学叻。。。

哈哈。。。

可惜不是。。。

可是应该是隔壁班吧。。。

之前那个女的也跟我不同班。。。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