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来红雪想取消的。。。

说实话。。。

不要约了人就想取消。。。

不好的。。。

破坏别人的“气氛”。。。

还好还是有去。。。

哈哈。。。

载了亮雪。。。

在车里面。。。

亮雪突然变成妈妈叻。。。

哈哈。。。

担心她家里的事。。。

一直打回家。。。

坐monoral去。。。

在那儿。。。

我以为红雪会先到。。。

原来。。。

我们要等她。。。

等她的时候。。。

当然是走走咯。。。

她来了。。。

又要等紫雪。。。

等到五雪已经到齐了。。。

开始走街了。。。

走到应该三点多。。。

去吃点东西。。。

哈哈。。。

因为没有吃午餐。。。

吃点甜品。。。

很久没有吃豆腐花。。。

那时又有。。。

点那个来吃。。。

那时亮雪说要回先叻。。。

她妈妈要她回去的。。。

算咯。。。

过后吃完了。。。

又继续走。。。

没有什么衣服想买叻。。。

想买耳环而已。。。

还好买到。。。

那时也买到一个外套。。。

本来想要黑色的。。。

结果没有我要的size。。。

买白算咯。。。

买完了。。。

回家咯。。。

那时我有和我妹妹信息。。。

也发现了很多事情。。。

哇。。。

我会疯叻。。。

到底什么回事嘛!

唉。。。

只好等到见面才可以告诉我。。。

算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