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没有PT。。。

可是还是要早起。。。

吃早餐。。。

就马上要去padang kawad A。。。

因为今天是大日子。。。

Kawad的比赛。。。

刚开始是检查衣服。。。

到我时。。。

我的腰带松。。。

所以我的组被扣分了。。。

很多人说我。。。

我那时很怕输。。。

输了。。。

我觉得那些人会怪我。。。

那时我一直祈祷要赢。。。

到我们出场时。。。

我很紧张叻。。。

很努力的去做。。。

那时我听到有人做错叻。。。

更担心了。。。

11点就可以知道成绩了。。。

超紧张的。。。

那时念到我们Bravo拿到1020。。。

我很怕是最后叻。。。

很专心听。。。

过后他报告Bravo赢叻。。。

那时我很不清楚。。。

还以为是男生赢。。。

所以我还担心。。。

原来是一起的。。。

哇。。。

好开心叻。。。

完毕时。。。

老师要见我们Bravo的人。。。

过后打给其中一位。。。

已经走了的老师。。。

告诉他这个好消息。。。

那时他们还唱歌叻。。。

赢了。。。

干什么要唱那些伤心的歌。。。

真是的。。。

那些男生也很过分。。。

假哭叻。。。

那时可以回房间时。。。

去买冰。。。

哈哈。。。

很想喝冷水叻。。。

那时很有满足感。。。

哈哈。。。

2:30p.m.有运动。。。

那时我们去玩A frame。。。

很好玩叻。。。

要很有力拉。。。

其实那时我没有用力叻。。。

哈哈。。。

那时输了。。。

晚上kelas kerohanian时。。。

上到一半。。。

朋友却要去验血。。。

我很怕叻。。。

那时有我的名。。。

其实全部人都要验。。。

去到那儿。。。

检查高度。。。

体重。。。

Tekan darah。。。

验血。。。

高度我竟然高了2cm。。。

有量错吗?

好像没有。。。

体重减了1.5kg。。。

验血时。。。

我的手冷叻。。。

还好朋友在。。。

帮我分散注意力。。。

很好叻。。。

有一点痛。。。

还说不痛。。。

不爽。。。

可是还好。。。

那时验到我的血很好。。。

很正常。。。

10点多过后。。。

本来要去睡觉的。。。

因为我们kawad赢了。。。

party叻。。。

那些人玩到疯了。。。

哈哈。。。

那时要排队拿东西吃时。。。

要拿碟。。。

那时我很不客气的说谢谢。。。

那个227真的打算把碟给我叻。。。

哈哈。。。

还说可以拿过。。。

真的很好玩。。。

我没有吃太饱啦。。。

吃蛋糕和喝水而已。。。

有一位Alpha朋友不爽叻。。。

因为只有Bravoparty而已。。。

哈哈。。。

串他。。。

那时12点多。。。

靠近1点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