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点就被人叫醒。。。

梳洗。。。

换衣服后。。。

7点就吃早餐。。。

因为今天有komuniti。。。

8点多就出发了。。。

我们今天进森林。。。

Jungle Tracking。。。

有人带啦。。。

不然要我们迷路咩。。。

哈哈。。。

那时每走到一个check point。。。

那个人就介绍树木给我们认识。。。

那时有爬山。。。

很危险叻。。。

我那时有跌倒。。。

也有弄到脚叻。。。

那时我很怕。。。

地上很滑叻。。。

爬得很累。。。

那时走到一个地方。。。

有小瀑布。。。

哈哈。。。

那儿的水可以喝叻。。。

去喝咯。。。

很甜叻。。。

不像平时喝的水。。。

有人还装回去喝叻。。。

那时有一些朋友。。。

竟然被水质咬到叻。。。

我差一点也中。。。

因为那时它在我的裤上。。。

我不敢打掉它。。。

还好有人帮我。。。

那时我心情超不好的。。。

我们本来休息在瀑布的。。。

那儿有很多水质叻。。。

我很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

那时老师已经叫我们走了。。。

可是他们却慢慢来。。。

真是的。。。

我已经很不爽了。。。

我们要离开了。。。

就马上跑去厕所。。。

我那时很怕自己也有。。。

有一点感觉到。。。

很怕有。。。

可是又觉得是自己心理病。。。

回到camp时。。。

很不想吃。。。

想马上回去换衣服。。。

还好没有。。。

可是我很不敢碰那些衣服。。。

很怕衣服里有。。。

虽然很好玩。。。

可是不见得我想去过。。。

看先啦。。。

2:30p.m.有表演练习。。。

有点闷咯。。。

可是有聊天就不会了。。。

不知怎么了。。。

本来说要穿baju kurung的。。。

有两位朋友。。。

突然要换叻。。。

她们说baju kurung很热。。。

我觉得她们是因为一个人。。。

而不想穿。。。

我觉得会很奇怪。。。

因为男生有穿各种不同种族的衣服。。。

女生却不要。。。

很奇怪咯。。。

所以我打算穿baju kurung。。。

反正都借到了。。。

5:30p.m.kawad。。。

过后吃晚餐。。。

冲凉。。。

就准备晚上的表演了。。。

9p.m.前就到食堂了。。。

感觉很怪。。。

因为只有我穿baju kurung。。。

过不久。。。

还好陪我穿baju kurung的朋友来了。。。

开心。。。

那时有一位朋友。。。

我对她反感叻。。。

她称赞我美啦。。。

那不是问题。。。

问题是她一直看着我叻。。。

还想抱我却不敢。。。

很恐怖。。。

上台表演时。。。

有点怕怕叻。。。

还好表演不到一分钟。。。

哈哈。。。

表演完了。。。

不会那么怕了。。。

有一位朋友还玩叻。。。

因为很多人称赞我。。。

她却当我的经纪人。。。

说要通过她的允许叻。。。

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