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较早起床。。。

又要呆多三个小时。。。

去到那儿。。。

有一位老师在那儿等。。。

一个人有一位老师。。。

今天本来是来听praktical的。。。

以为是有人教。。。

原来没有的。。。

我们在那儿发呆。。。

整整等了三个小时。。。

我以为可能会迟回。。。

打给妈妈。。。

过后。。。

妈妈叫我们去吃午餐先。。。

妈妈打给uncle。。。

好咯。。。

去买东西吃。。。

还没坐下。。。

uncle就打来了。。。

叫我去那间办公室。。。

老师在等我。。。

去咯。。。

原来。。。

这样就可以回了。。。

什么?

我到现在都搞不清楚什么状况。。。

根本就没有做东西。。。

白白在那儿等三个小时。。。

气死我了。。。

那三个小时我可以在家睡觉。。。

不用在那儿等叻。。。

还好我有带小说去读。。。

不如会闷死的。。。

真是过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